close

改羅振維打的
在經過一堆白痴,毫無頭緒的討論過後
我們決定到台灣海峽上的沙洲"旗津"(說實在,高雄真的什麼地方能去!)
然後在經過亂七八糟的討論以後
反正最後決定去旗津拉
還有漂說什麼他要看牙齒
真是有夠麻煩的拉...

隔天~
我就騎著我哥的機車以最短的時間飆到雄中門口跟羅振維會合拉
差一點把漂的腳撞斷= =
撞斷.....就算拉= =
之後~我們就各自出發到輪渡站集合了
順帶一提~ 羅振維一直再靠盃 我們沒駕照 有駕照又沒什麼了不起ˋˊ

在渡輪站集合完
我們就一起坐渡輪到旗津拉
在旗津幫其餘兩人租了一台電動車(兩小時四百,靠!吃錢喔!時速30,靠!早知道租三輪車!)

在旗津的前兩個小時
我們都是在找加油站,走錯路中度過
不過我們也吃到"小春"!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想改拉
啊!打錯了!是小卷啦!(我們怎麼敢亂吃東西呢!小逵對吧!)

過了兩個小時後我們就把電動車給還了
這也意味著.............."三貼"(靠!我好死不死載到飄!)
在旗津最熱鬧的街上三貼
技術要很好,力氣要很大,臉皮要夠厚
我技術還不錯拉 漂一直誇讚我呢 ㄆㄆ
還有還有~ 我看到警察兩眼專注地看著羅振維那一台車 超白吃

好不容易騎到了海洋公園(我發誓我在路上真的沒撞到人喔!?)
羅振為一行人一直再靠盃我們跑去哪 就不要說我們載著漂耶
等都不等 羅振為一行人騎車根本不管後面的人拉
只會機機歪歪 誰知道你們騎那條人超多的路阿
人少的路不騎 騎人多的路 = =
在海邊耍了白痴一陣子
也拍了一些照片我和顏志軒在旁邊玩沙子 整個很好玩^^
我們就準備要去吃海產了(反正這次來 最主要就是要吃海產 不然還要幹嘛)

大家決定去吃"萬三"一盤一百,我們都吃飽了,飄也是!
吃完後,我一直說要去看夕陽,但是只看到一顆小小橘色點點= =
他們一直說看什麼夕陽 又沒女人 我不管我不管 我就是要看夕陽 要妳管= =

時間也差不多了
啟程去吃冰吧!
隨便找了一家爛店就開始吃冰了!
吃完冰,這一天的行程也正式落幕了!

總結今天的內容
看起來有點乏味
但是跟好朋友一起出去嘛!去哪裡都覺得好玩!
希望下次大家能再次騎車一起出去玩
也期待這次沒能跟我們一起出去的朋友能在下一次的活動中歸隊(小連跟Kevin就是你們啦!)

我還要再漂回大嘟 我還是騎很快 根本不想理漂在後面大吼大叫
衝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ways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