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許久沒來打網誌了
抱歉~
因為我上線都只為了和她聊天
不要問她是誰?

這個寒假
過的
荒廢~ 荒廢~
無聊~ 無聊~
悶阿~ 悶阿~
早上起來打網咖
回家準備打一圈
深夜跟她聊聊天
愈聊愈久
愈陷愈深
直到最後~ 傷心欲絕

不說這個了
話說~ 過年到了
過年當然要小賭一下拉
話說我的麻將 今年可是有贏了一點點呢^^
雖然不是什麼大錢
不過有贏我就爽拉
大家大家~
祝你們心想事成
諸事大吉
大吉大利
無往不利



小精靈~
給你們大大的祝福^^

小精靈自己過的還算不錯
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喔 順順利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ways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